今日焦点 - 生活娱乐 - IT资讯 - 名企之窗  导航:首页 >> 生活视窗 >> TCL实业积极践行ESG理念,绿色设计引领全球

TCL实业积极践行ESG理念,绿色设计引领全球
作者:广州在线 来源:广州在线 更新日期:2023/12/16 阅读次数:

    ​2023年10月26日,由WGDO(国际绿色设计组织)在绿色设计与绿色制造(柏林) 论坛发起的绿色转型与气候变化对话会上,在“2023年度绿色设计国际大奖”评选中,TCL实业荣获《2023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》证书及奖牌。

    ​

   

    ​

    ​《2023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》是世界绿⾊设计组织本年度颁发的世界绿⾊设计重磅奖项之一。WGDO(世界绿⾊设计组织)2013年在⽐利时布鲁塞尔成⽴,由⽐利时、英国、意⼤利、德国、法国、挪威、中国等国社会组织、⾏业推动者共同发起,是世界上⾸个致⼒于推动绿⾊设计发展的⾮营利性国际组织。WGDO前⾝为世界绿⾊设计论坛组委会,组委会⾃2011年起在全球举办绿⾊设计论坛峰会,通过举办世界绿⾊设计论坛、评选绿⾊设计国际⼤奖/绿⾊设计国际贡献奖、发布《世界绿⾊设计报告》、编制《绿⾊设计国际标准》等形式,促进“绿⾊设计”信息、技术、材料、项⽬、资本、⼈才等交流与合作,搭建全球性绿⾊发展对话平台。经WGDO中国工作组重点推荐并通过WGDO组织多维度评选,昨晚在德国柏林正式公布TCL实业荣获《2023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》!

    ​

    ​TCL实业深耕可持续发展,不断在产品环保及绿色低碳领域实现突破。在2021年度荣获中国首张电子产品碳标签、2022年度荣获“中国绿色设计示范企业”奖及2023年发布“TCL实业碳中和白皮书”的背后,体现了TCL实业正切实践行“绿色发展不是可选项,而是一个必选项”的长期主义路线。在积极参与全球绿色低碳转型、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的过程中,TCL实业将持续以产品为抓手,通过技术创新助力低碳环保和绿色发展,积极践行ESG理念,多维度全面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!

    ​

相关文章: